close

有時候,我會想說現在的人孩子越生越少,有的年輕人,現在也排斥和父母同住!

所以總是想著,以後老了,走不太動了,我該住哪?
我的觀念是,等到真的很老了,伴也走了,其實去長照中心似乎也不錯
聽說,安養院或是安養中心裡面還蠻常辦活動的
比如老人們已起唱卡拉ok之類的,也可以認識不一樣的朋友
越老越需要有個伴,其實到那裡或許會比較不孤單
 
哈哈~我好像想得太遠了!
新北市護理之家,有一家其實整體給我的感覺還不錯的
而且真的有好多人陪伴唷~也有許多的老人活動
雖然有些人很排斥把家人送到安養中心,包括我也是
但是,我等我老了我自己反而想進去,這樣也不會造兒女的負擔,然後又有朋友陪伴~
我這樣的思想會很奇怪?
驗證了,不同年代的人有不同的想法!
arrow
arrow

    找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